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圖書資訊國考同學會 FB

 因為圖書資訊這個考科需要隨時收集新訊,資訊量多且雜,所以就透過 FB 的貼文的功能將每日收集到國內外的新訊用貼文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以考試為主,但是看到工作機會也會分享,畢竟在這樣一個講求實務的學科,實際到過圖書館工作對考試也很有幫助。

但因為工作與私人的領域想要分開,因此謝絕加入好友,但如果有問題想要問我的話也可以透過私訊詢問,我也會以私訊的方式回覆。 (或是可透過 Blog 留言功能給我也可以)

[PS: 因為愛舉手網站也無法發表新文章了,所以我會陸續將網站上值得持續分享的資料轉置到我自己的部落格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